集團簡介

站在客戶的肩膀,我們可以看的更遠
• 成立 ODM整合,創新價值

公司創立之初,一路走來堅持要提供客戶更具附加價值的服務,從早期解決客戶需求找尋更具成本競爭力的製造基地,到自建自有工廠,承製歐美客戶的OEM訂單,最後提升客戶服務的層次從流行趨勢掌握、布料建議、成衣設計到門店櫥窗設計提供一站式ODM服務。
讓振大在客戶心目中不只是代工廠,而是一個協助客戶解決銷售問題,創造服務及產品價值的策略商業夥伴是公司的核心思想。

• 客戶 多元客群,虛實併進

順應新零售,虛實整合(O2O)全通路營銷(Omni-Chanel)時代來臨,振大領先同業,除鞏固原實體通路客群外,公司積極開發虛擬通路客戶,協助客戶在線下門店提升產品優勢,也積極創造線上客戶通路價值,利用數據互連,即時供貨降低供應鏈庫存風險。

目前主要客戶:
實體通路:Walmart...
線上通路:Amazon...
國際品牌:Adidas...

• 營運據點 多點佈局,全球供貨

振大目前在越南北部及非洲馬達加斯加設有製造基地,並在中國、越南中部及越南南部設有多個策略聯盟工廠,提供客戶在交期、品質及價格上多樣化的選擇組合,另於臺灣及越南河內設有ODM設計及樣品製作中心,就近提供客戶完整的設計及製造服務。